_我抠你脚哇

【夏超】咳死我了

无题。比较无差。十分短。

  

---

马超闪避不及挨了一击,却仍似调整不好状态,在连续被夏洛特打中三次之后竟身子一晃,向前跌去。夏洛特惊觉反常,赶忙收住了光芒斩,伸手去扶马超坠下去的身体。这时她才看见那枪盒下隐隐渗出的一片血污,从右侧肩胛直延伸到腰间,再往下被甲胄挡住。


很明显,马超在来找她之前就受了伤。或者是伤口尚未止血,或者是刚刚的打斗让它再次崩裂了,无论如何,带他去疗伤是当务之急。


“怎么弄的?伤得这么重还来逞强?”

  

“我没你联系方式,上回说好了约在这,总不能让你白白等着吧。”马超刻意回避了第一个问题,他们之间还没到那样交心的地步。

  

“那你怎么不……”,人都伤成这样了又怎么忍心责怪,夏洛特止住话,换了温柔的语气,“怪我没早点发现你状态不对,先去我那里歇一下吧。”


---

马超不是第一次来夏洛特的住处,却从来没进去坐过。每回对抗路聚会喝酒,夏洛特都喝不少,散场了马超就送她回来。起初是对抗路几个哥们半起哄半打趣地让那天恰好没怎么喝的他送送夏洛特,后来不知怎的就成了惯例。


不知何时起竟习惯宣称自己不爱喝酒了,马超想着,心中情感难辨,嘴角却不经意弯了弯。


---

“帮你看看,上点药?”夏洛特示意他在床上趴下。马超蹭地一下红了耳廓,下意识要拒绝,却看见那双湛蓝的眼睛正温和地望着他,清澈而磊落;他瞬间觉得这不是一个战士该扭捏的时候,便脱了上衣趴到床上。可当身后随即响起呼呼的一声笑声,他又生出一种被骗了的感觉。


不过就这样被骗了也不算吃亏。床铺微软,带着浅浅玫瑰花的香味;药膏凉凉的,敷在伤口只一点刺痛;上药的人也……真的很难想象那个平日在竞技场穿着厚厚盔甲,以锋利剑刃毫不犹豫在他身上划下道道血痕的人竟然能有这样温柔的一面……


“嗯…我可以把衣服再往下一些吗?”伤口延伸得很长,夏洛特手抚在马超腰际,小心询问。


“……马超,马超?”仍是没有回应。


一瞬间夏洛特有些担心,赶紧停了上药的手俯下身去看马超的脸。他面朝左枕在右手臂,左手环在面前,遮住一半眉眼。眉头微微皱着,眼皮时而跳动几下,带着长而浓密的睫毛噗噗扇动。


所幸只是睡着了。


---

马超没过多久便惊醒了。他慌忙从床上坐起来,盖在身上的毯子滑落,露出赤裸的上半身与坐在床侧沙发上的夏洛特正面相对。


“啊…不好意思…我睡着了…谢谢你…”伤口疼痛,精神也还没松懈下来,夜里在自己的住处尚且辗转难眠,现在竟然在这里轻易睡着了。马超弄不明白,只好回避着夏洛特的视线语无伦次地说话。


“没关系,你不用急着起来。看你应该是太累了,所以也没叫醒你。时间还早,你可以再休息一会儿的。”

  

“…谢谢你。”


“嗯…要是嫌趴着睡不舒服,可以靠在那边,”她指了指床头垒起的靠枕,“或者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靠着我。”

  

  

  

评论(8)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