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我抠你脚哇

【超夏】生命不能承受之多的0-8(下)

标题无关,无敌短。

设定是马超是公司某大股东家里的少爷,但职位不高;小夏是另一个部门的总监。

上篇省流:公司酒宴到半夜,马超家里,亲亲抱抱,床,窗台


----

逐渐升高的阳光烤热后背,半梦半醒之间手臂碰到一团软和的触感,马超像突然记起什么似的猛地睁眼。

  

金色卷发在枕边铺开。真好昨晚的一切都未完待续,马超下意识紧了紧环抱着的手臂,再次确定眼前之人还在他触手可及处乖乖躺着。

  

“醒了?”


“不是说好今天不上班吗?”


想起前夜的约定,马超有些不满于夏洛特此刻背着脸漫不经心的回应,伸手把她的身子往自己一侧掰了掰。


可她竟无动于衷,身子转过来了,左手却刻意躲开他往外伸了伸继续打字,“说了不去公司,没说邮件也不回。”


马超有些恼火起来,“那也不行”,他支起身覆过去,右手连同屏幕一起盖住她的手。一时没拿稳,手机从两个手掌间溜下去,屏幕上“发送成功”的字样笃地一闷声在地毯上熄灭。

  

然而她的吻总是时机正好。像正闹着别扭的小孩突然被往嘴里塞了一口糖,还来不及品尝,已被一句笑意盈盈的“甜不甜”堵死了接着发脾气的机会。


“早安”,她说,手臂环上他的肩膀,露出一个浪漫的笑容。


“早安。”


他俯身吻回去,蜜意终于在口中化开,很甜。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